猫斯特

烛火未烬

烛火未烬   先婚后爱   he

下午六点半,下课铃准时响起,温南烛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回家,刚刚商陆给他发消息,说今晚有他喜欢的糖醋排骨。


温南烛回家时,商陆刚好把饭端上桌,虽是alpha,商陆却很会做家务,结婚后温南烛的生活质量直线上升。有好吃的热菜,有搭配好的衣服,有整理好的书房,温南烛很喜欢这样的日子。


两人是相亲认识的,聊了半天发现彼此三观一致,又都是想认真过日子的,于是温南烛主动提出结婚,商陆有些诧异,但还是答应了,商陆把房子收拾好,温南烛不客气的直接住进来。


温南烛在玄关处换上拖鞋脱下外套,进了厨房后极其自然地抱住商陆的腰:“辛苦了。”“没事,你快洗手吃饭。”商陆语气平和如常,但他的耳朵悄悄红了。


太近了。商陆心说,他也算阅人无数,和别人不一样,他的omega伴侣十分……直白。刚见面时,温南烛就提出了结婚,他有些惊讶,温南烛就解释:“你看,我们都想找个人好好过日子,又都是负责任的人,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,领证吧。”


婚后温南烛也是直白,本来商陆是想让他到客卧住,温南烛直接把自己的枕头扔到主卧:“可以接受婚内同床吗,我是你的伴侣,和你睡一起,你不反感吧?”“不反感,可是我们才刚认识,你,这么——”还没等商陆找到合适的词句,温南烛走到他面前:“我怎么了,我和你睡一起不对吗,都是成年人了,可以接受亲密行为吧。”


商陆是个生意人,平日里和人交流都是滴水不漏,唇齿间都是刀光剑影,可他一碰上温南烛,那些技巧都派不上用场。


温南烛会在上班前给他一个拥抱,下班回来会说辛苦了,温南烛会在有空时给他发消息,内容很简单:今天什么时候下班,有些想你了。睡前温南烛会钻进他的怀里和他分享自己的日常,说着说着就睡着了。商陆看着他在怀里完全信任自己的样子,心里涌出一种很柔软很柔软的情绪。“晚安,我的omega。”商陆轻声说。


第一次接吻,是在领证一周后的婚礼上,温南烛比商陆矮一些,商陆微微低头,两个人接了一个不带情欲的吻。温南烛的嘴不像他本人那样耿直,而是棉花糖一般又软又甜。


虽说是伴侣,可两人也没圆房,温南烛觉得还不到时机,商陆也这么想。太过快的交付过于轻佻,何况一个拥抱就胜过千言万语来表达我喜欢你,每当温南烛抱住商陆,商陆内心忍不住升起满足感,像是拼图游戏里找到了缺失的一部分。


两人挺契合,温南烛不擅长做家务,却也尽力而为,洗碗洗衣服这种不需要技术的活都是他干,商陆回家简单做个家常菜,两人吃完就在书房看书或工作,安静地陪着彼此,忙完洗漱,在被子里聊会天。本来是可以请家政的,但他们都不太想请,一是没必要,家里各种电器齐全,家务活也不多;二是分担做家务会有一种“我在为家里付出”的奇妙感觉。


商陆平日和人做生意难免心累,回家不想动,温南烛就拉着他出去吃,吃完回来,温南烛点了熏香,抱着商陆什么也不说。商陆回抱住温南烛,感受着伴侣身体上传来的温暖和一丝柠檬香——那是温南烛信息素的味道。温南烛在用行动告诉他,在自己的omega面前,商陆可以不用坚强,他可以在温南烛怀里展现自己脆弱的,不那么完美的一面。


而商陆也尊重温南烛的工作,婚礼前两人商量以后的生活,温南烛问他有没有要孩子的打算,商陆说:“生孩子的决定权在你,你想生的时候再生,我不希望你被家庭束缚,你先是你,其次才是我的伴侣,我孩子的家长。”温南烛听完没说话,他抱住了商陆:“谢谢,虽然你说过我们之间不需要客套,但还是谢谢你。”


温南烛是中学教师,教的是副科,平日没那么忙,有时会去商陆公司楼下的咖啡馆,趁着午休见一见商陆,第一次时商陆还以为有什么事,温南烛听了摇摇头:“我只是想见你了。”仅仅只是想见你,想着想着就来了。商陆看着温南烛,心无端快了半拍。


商陆也好奇,他们才结婚几天,温南烛就能对他这么好,他没忍住,委婉地问了温南烛。温南烛的回答令他猝不及防:“咱俩见过的,之前有个志愿活动,我没吃早饭晕了,你一直在照顾我,很懂分寸没乱动,我想要你联系方式的,但我醒来你就走了。我想告诉你,当你一边安慰我一边背着我走到诊所的时候,我就有一点心动了。”


商陆愣了,那点回忆从庞大冗杂的记忆里抽出来,回忆里那张苍白清秀的脸逐渐和眼前人重合,他像是被巨大的惊喜砸到了头,不知所措了一会,他反应过来,原来,温南烛喜欢他,这么久了。在彼此还没记住名字前,感情就超越理智在心里生根了。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商陆忍不住问: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温南烛好像连思考都没有,勾着他脖子来了个吻。吻着吻着,空气在升温,有什么东西在燃烧,两人越来越近,动作越发暧昧。温南烛推开了商陆:“那个,可不可以,再等等,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我有点害羞。”商陆笑了笑,亲了亲他的脸:“当然可以,你什么时候准备好都可以。”


商陆没等太久,温南烛的发情期来的很快。温南烛觉得身体不舒服,提前下班,温南烛带着哭腔打电话让他回家,商陆请了假飞速打车回去。一进门就被一股清新的柠檬香裹住,他来到卧室,衣柜里的衣服被拿出来,温南烛抱着他的衣服吸着上面商陆稀薄的信息素。


“南烛,我回来了。”温南烛抬头,看见商陆回来,他几乎是失了理智,起身把商陆拽到床上,命令他:“我的alpha,抱我,吻我,拥有我,标记我,最好让我怀上你的孩子。”


商陆顺从地吻了温南烛的喉结:“遵命,我的omega。”

评论